close

通知來了,也終於得知了正確的資訊,
在這次初賽超過八千人的選拔中,要挑選五十強進棚錄影。


而我,落選了.......................








............的話,不就太可惜了嗎? XD


是的,我真的要上節目了~  <( ̄︶ ̄)>


這跟當明星什麼的無關,
只是一個喜歡唱歌的人,得到一次比較難得的唱歌機會,
就這樣而已。:)


謝謝所有支持鼓勵我的朋友!  <(_ _)>


承上篇,現在還是有很多問題等著我去克服,除了唱歌的問題之外,
包括服裝、髮型、選曲等,雖然製作單位會給我意見,
但如果各位朋友有任何建議的話,也歡迎給我幫助! <(_ _)>

而最重要的,下週六(10/20)在三立的正式錄影,
製作單位請我盡量帶親友應援團,最好超過十人以上,
所以在此冒昧懇請,有沒有讀者朋友那天願意出席錄影,陪我丟臉的呢?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