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過,一個念頭,投下了硬幣,換來了這三個小傢伙。









我很少夾娃娃的,關於商人偷偷把夾子調鬆之類的傳言聽多了,
加上對於絨毛娃娃本來就沒有什麼偏好,總覺得是女孩兒的玩意。

今天卻不知怎麼,好像戴著跳跳虎頭套的維尼在呼喚我似的。

「帶我回家!」

只投了三十元,跳跳虎維尼和驢子維尼就已經在我手上了,
旁邊賣東西的大嬸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一個國中生則是用躍躍欲試的語氣呼喚同伴,「喂!這台很好夾!」

但他投了四十塊,只讓小豬維尼換了個位置而已。
在同伴嘲弄的眼神下,他氣呼呼的離開。
還不錯,還沒有罵髒話,或是攻擊機台。

在國中生走遠後,我不禁笑了。
走近夾娃娃機,對小豬維尼說,
「好,我都知道了,你等一下。」

又兩個硬幣,他就跟我手上的跳跳虎維尼和驢子維尼團聚了。

孩子,不是你的莫強求,是你的也躲不過啊!

賣東西大嬸的眼睛瞪得更圓了。
「喔!你是老千喔!」

我報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微笑,
帶著三隻維尼離開了。

原來這種小事,也可以點綴苦悶的生活。

但換句話說,
苦悶的生活,竟也只能用這種小事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