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賽結束了,
年也過完了,
似乎沒有理由繼續停滯不前了。


有,
要開個小刀。


其實真的是很小很小的刀,
切除口腔囊腫、然後填塞人造骨粉進去,這樣而已,
雖然在長庚當牙科護士的阿姨,跟我說這在長庚說不定只是門診刀的程度,
但面對人生第一次失去知覺的躺上手術台,
還有第一次可能要用鼻胃管進食,
心中仍不免忐忑。


所以,我要先換到P檔,住院住個兩三天。


然後,起步、加速,
我要接下人生的第一份正職工作了。


感謝學長的賞識與引介,
三月底之前,我會負責協助處理一些總統大選的選務工作,
詳細的工作內容也還不清楚,
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會是一份非常辛苦、非常忙碌、不會有假日的工作。
去年七月底口試結束之後,我的大腦和精神就呈現一個非常放鬆的狀態,
不知不覺半年就晃過去了,雖然經歷了很多精彩和開心,
但是時事的敏感度和思考能力嚴重鈍化,也是不爭的事實,
這讓我對於這份把壓力當水喝的工作,感到相當惶恐,
也只能趕快打疊精神,盡快進入狀況。


在進行這份工作的同時,
我也會同時進行離校手續和下一份工作的應徵,
理想狀況是三月底選務工作告一段落後,
就拿著畢業證書直接進入電視台的新聞工作。


這是一段不打R檔的旅程,
儘管一路向前,油門煞車如何收放卻也是一門學問,
希望我知道該怎麼握緊自己的方向盤。






(老闆,你們這款新車有沒有雙安全氣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