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楔子  ★ 




儘管手邊該做的事還有一大堆,我還是在九月初去了一趟帛琉,甚至在去的前一天夜裡,我都還在趕國科會的東西而徹夜未眠。這一趟旅行夾在兩段忙亂之間,實在是個非常奢侈的逗號。

這次出遊,算是慶祝我和老弟各自跌跌撞撞的從學校畢業,不過追本溯源,還是因為老爹在去年六月自己跑去帛琉一趟。那趟旅行回來之後,他就沒口子的稱讚那個地方有多美、多好玩,一副恨不得直接住在那裡的樣子,「再去」的念頭在心中、口裡,也從來沒停過。

終於,等到了我和老弟同時畢業、他當兵我就業之前的一段空檔,老爸實現夢想的機會來了。本來有機會全家出遊,不過帛琉這個地方,對於怕曬又怕水的媽咪而言,可以說是一點魅力也沒有,所以最後,就是我們家三個大男人成行。(好吧,兩個,沒當過兵的不算男人~XD)

感謝老爹和媽咪,這一趟旅行會是我珍貴的回憶;在踏入職場叢林之前,能夠去這天堂一般的小島逍遙一番,我是何等幸運。


僅以此篇遊記,獻給我最愛的、最愛我的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