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今天早上,期待已久的meeting結束了,
我有一些感想..........



(關門,上鎖)




這個人的思想和語言....也太跳躍了吧......Orz
要從中間抓重點,還真的要受過訓練啊,
(對於有接觸過奧瑞岡制辯論的讀者,我可以用「超級惡逃王」來形容她,
  我必須使出「終極截斷術」以及「霹靂歸納法」,
  才能夠從她的答辯中釐清概念,
  不禁感謝說研社曾經鍛鍊我的質詢功力啊!
  而且還是一定得保持風度與微笑的質詢。)
她似乎總是覺得話講三分你就應該要懂十分,
然後還只講兩分就跳到其他事情上。


經過一番努力聚焦的討論,我的前三章從必須大修,變成小修加上操作給她看。
唉,文筆流暢跟內容嚴謹果然是沒有關連的啊....╮(︶_︶)╭
不過我已經算運氣好的了。跟我一起meeting的昀隆哥簡直快哭了,
老師叫他打掉重蓋,問題是昀隆明明就是照著她之前給的設計圖在蓋的啊.....
如果之後有人想要找她指導,私下問我建議的話,
我會說:「請想辦法習慣無所適從的感覺。」


好吧,說的有點誇張,其實還是有不少建設性的收穫,
像是我的文獻超過四十頁,但是虛胖大過於精壯,所以該好好瘦個身;
(不過該瘦哪裡,她也不肯明說,「我不能幫你改啊,你必須自己調整。」
  .......................Orz)
還有過去研究的整理不要用個別分列的,應該要歸納分類統整一下;
研究假設或問題,在背景介紹與文獻探討中有提及時,應該要適當說明。


順帶一提,我的死線(嘔血)....又往前提了(噴)......
記錄一下接下來的schedual備忘:

即日-4/27    將各種抽樣方案實際進行部分樣本的編碼,給她參考選擇。
4/27-4/30    老師審閱後,決定抽樣方案與範圍,類目修訂完成。
5/1-5/31     分析完成。(!!!)
6/1-6/15     全部完成。(!!!!!!!!!)
6/16-6/20    老師挑出必須修改的問題。
6/21-6/30    老師出國開會(Orz),我修訂所有問題。
7/1- ?      二次修訂,安排口試,口試後修訂。

黃色的部分是我必須獨力完成的,很趕(吐)...非常趕(擦擦嘴邊的血),
但是比起這些我自己可以控制的進度,我其實更擔心紫色的部分,
因為那些不是我可以決定的(血淚齊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