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元:我是戴然老師,方便打個電話給我嗎?我的電話是0935067XXX



戴然,是國家補習班的超級名師。
任何一個曾經以傳播科系研究所為目標的學生,
就算沒上過他的課,也該聽過他的名字。

我就是屬於少數沒有上過任何一堂戴然的課、也沒當過國家補習班學生的那一種,基本上我跟他可以算是素昧平生,我連他長相聲音都不清楚。若要說有什麼交集,只有我和他的碩士論文指導老師是同一位,還有我曾經招搖撞騙的去國家講了兩次心得分享的課,他找我會有什麼貴幹呢?

可能性一:我不是國家的學生,卻去講課領薪水,被抓包了。
(這可能性太低,國家應該沒那麼小器,計較這點小事,就算是也應該是透過助理聯絡我。)

可能性二:我去講的課評價還不錯,打算找我去補習班兼課或輔導。
(這也不太可能,我去的時候根本算是亂蓋,沒講什麼東西,不可能有什麼了不起的評價,而且我一個小小的碩士生,論文都沒寫完,要兼課幹嘛的,文憑和能力都太不足了啊!)

可能性三:指導老師彭芸請他給我一些論文上的意見。
(這也很奇怪,老師根本都還沒回我信,戴然就先回了?而且雖然戴然的碩論跟政治傳播有關,但是跟我的研究取向也差太多了吧!還是戴然的研究方法很有一套嗎?)


想不透想不透想不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