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經常看到關於寫論文與大便的類比,
雖然不太衛生,但總是貼切又令人莞爾。

所以我也要為我的現況下一個註腳:

              當你便秘很多天之後,
              你會發現你很難坐上馬桶。

→  那就去看醫生啊!
              醫生大概會把我肢解吧........囧

→ 但是滿肚子大便也不是辦法啊...
              其實我個人的症狀,比較偏向因為沒進食所以啥都拉不出來,
              沒錯!!我一定是得了厭食症!!  囧>

→ 因為你都一直吃零食啊!像是電動、BBS這類的。
              .................


好吧!暫時解套的方案:換間廁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