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寫完,我要好好來玩玩這兩樣東西。



像我這麼愛唱歌的人,其實連簡譜都不會看,
小學參加合唱團的時候,旋律和節拍我都是直接記下來的。
上了高中,吉他社也曾經是我非常期待的首選社團,
但是我參加了兩三次社團活動後,終究沒有進去。

我沒有要練到什麼地步,
能夠有幾個音,讓我心情好 / 不好的時候可以鬼吼鬼叫就夠了,
如果可以抓幾個和弦,關起門來寫些亂七八糟的歌、填些狗屁倒灶的詞,
那就更好了。


至於攝影,其實我也嚮往很久了,
我想拍的倒不見得是人像,而是包含生活中的一切事物,
動態的、靜態的、大的、小的、人物、風景、雜物......
用一個小框框,捕捉凍結的一小塊時空,賦予故事情節和想像力,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

之前我一直覺得,手機就是手機,要拍照我寧願用相機好好拍,
但是自從辦了新手機,畫素到達百萬之後,
才發現這種讓你走到哪拍到哪的便利性其實很重要,
我也已經開始拍些有的沒的東西。
目前來講,手機的相機畢竟太差,
什麼景深、色調一概沒有,但是自己拍著玩著也是很開心,
之後一定要好好的來摸索一下,練習用鏡頭來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