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睡眠品質非常糟糕。
難以入眠,睡著後又容易因為一些干擾而醒過來,
醒來後,不管我有多疲憊,卻再也睡不著了。

每當我想開始工作或是寫論文,倦意就會侵襲我,
但是一躺下,腦中的思緒就會開始湧現,
關於論文的,無關於論文的,
雜念,讓我輾轉難眠。

而最令我生氣的是,當我爬起來決定不睡,
想要把這些雜念整理整理成為有用的或是有趣的東西,
這些雜念又不知到跑到哪裡去了。

結果又變成我開始看漫畫打電動看NBA網路衝浪的最糟糕的情況。

對了,還有一批奪去我好夢的兇手,是毛茸茸的幾個小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