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一直有固定訪客偶爾來賞光,分享我的生活,
我感到很開心,也很榮幸,
即使沒有留言或回應,我看著瀏覽人次每天幾個或是十幾個的跳動,
也可以知道有朋友是以默默的方式在關心著我,
我感謝你們。


不過今天偶然發現,
BLOG當日人次竟然衝到了破60?!

面對這種難得的熱鬧,
我感到蓬篳生輝,甚至有點虛榮的誠惶誠恐,
不過這些神秘的人氣沒有留言,也沒有回應。
(而且從相簿人氣並未有任何增加來看,這些神秘訪客對我的長相絲毫不感興趣 XD)

是哪一位新來的朋友發現了這裡嗎?
還是哪裡出現了一條新路徑,可以連到這個我的小小空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