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不願意承認,
但是我的2006確實已經在侷促和一事無成中結束了。


新的一年,碩士班三年級下學期,我基於某種理由,應該會在八月前畢業,
如果沒趕上這個deadline,我就不得不再多拖半年。
相熟的朋友,遇到我的時候,
就請別再詢問「什麼時候畢業」、「進度如何」這類尷尬問題,
雖然我知道這都是出於好意關切,
但一再地回答「不知道」、「很糟」也讓我有點難堪。


有進度,我會自己報告的。


2007,未知的一年,只能預料我的生命將會產生極大的變化,
至於轉向何處?.....




我也很想知道。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