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忙亂,換來三個佳音。

首先,
「好。」
這簡短的一個字,讓我忐忑了一個多月,
現在我那妾身未明的題目(好吧,只是方向而已),
終於獲得了真除。
(至於之後又被翻掉,實在不是我此刻有餘力可以去想的事。)

其次,
「楷元,你是新年的第一號,不過要過國曆年還是農曆年就隨你啦!」
喔,見面果然還是有差,回mail時一句「沒空」簡單得多,
但當面頭一句至少還是「唉呀,不好意思都沒理你。」
反正這表示我今年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苟延殘喘,
而喘得怎麼樣,將會決定我該過國曆年還是農曆年。

最後,
「我明年八月要開始小休半年。」
唔,deadline也出來了,啊哈哈.....(苦笑)
所幸Bonnie雖然是位慵懶的貴婦,
但不是脾氣那麼硬、會刁難學生的人,(呃,是這樣沒錯吧?)
既然有這個死線存在,那我猜到時候她大概更會睜一眼閉一眼吧。

(設計對白:
「唉,要不是我馬上就要去芝加哥了,你這種水準的東西我可不收。」
「是是是(卑躬屈膝),老師,真是不好意思,我會深切反省。」
    )

其實這三個佳音根本跟我一夜精神毫無關連,
就算我昨天狠狠睡它十五個小時也沒差,
她還是會笑哈哈的講八卦、然後也不問你進度,
卻跟你作那種不太保險的口頭約定。

不過,雖然拉不出什麼東西,至少放個屁心裡也會踏實一滴滴。
(天啊我好粗俗)

好,總是個動工,紀念一下。
萬事起頭難,現在衝破了第一關,那就一鼓作氣衝個前三章吧!
(天啊我好天真)
創作者介紹

旋轉‧玲瓏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