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celtics-2008-nba-champions_nc.jpg

今天出機拍攝專題,讓我錯過了轉播,也沒有太多餘裕,去對結果感到失落悲傷。

工作結束後,我整理整理心情,決定在Friday night,來一場我自己的冠軍遊行。我穿起了Celtics 的 T shirt,漫無目的的走在熙來攘往的東區街頭,對,我衣服上的這支球隊,今天是輸家,但我讓自己臉上,留著驕傲。

沒有幾個人能夠想像,2008年那個金盃對我而言的意義;沒有幾個人瞭解,我在Jordan退隱江湖之後為什麼會去支持一隻北大荒的球隊,一看就是十幾年;沒有幾個人真的懂,今年的失之交臂對我而言是多大的氣餒。

「不過就是個球賽嘛!那麼入戲做什麼?」

呵,或許吧,這樣問自己,連我自己都笑了。

但是,不管如何,這兩年我以身為綠血人為傲;或許你再也難以跟後起之秀逐鹿中原,但你依然是我心中那個熱血的 Big ticket。

我會永遠記得,這三年心中那片綠油油的酢漿草原。

celtics-championship-1229jpg-0250e030bff8d693_lar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