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基督教信義會牧師Martin Niemoeller的詩:

    當納粹對付共產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對付社會民主黨,我不發一語;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黨員。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西藏鎮壓事件最新資訊,請點閱此連結

 
這無關乎統獨或藍綠政治議題,
而是基本的人道關懷,而且,就在不遠的地方。

我能做的,也只是把資訊放在部落格,
讓這件事被更多的人注意。
當然,不管各位讀者對此議題持什麼立場,我都非常尊重,
我只是認為,這是一個有必要持續關注的議題,
不管什麼立場,都比冷漠和無知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