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多人養貓,選手和工作人員加一加,
   至少有個十幾隻貓咪吧!
   平常一起聊貓經,實在很有趣~

2. 好多人感冒..........囧
   選手和工作人員加一加,六七個跑不掉,
   第一次錄影的前兩天,我還在發燒,
   還好拜託醫生開的特效藥有發揮作用;
   沒想到這一次居然又中標!
   都是我家的臭貓咪們,半夜把我被子搶去蓋的關係啦!
   可惡!害我現在頭痛、鼻塞、喉嚨沙啞,
   總之,希望大家趕快康復,週六就要錄影了,
   屆時要展現最佳的狀態呀!

3. 我在選手中最好的朋友,是港仔黃劍文,
   因為簽證關係回了一趟香港,13號終於回來囉!
   有看節目的觀眾都知道,他是個相當陽光開朗,但又決心十足的人,
   這次回香港,他明明手頭已經很拮据了,卻還記得幫我帶小禮物,
   讓我實在很感動~
   請大家幫他加油吧! v( ̄︶ ̄)y

4. 人紅是非多啊......
   因為我不太紅,所以我的留言板氣氛一片溫馨,
   出現一些久未聯絡的老友、或者是素未謀面的新朋友,
   讓我很開心。
   可是幾位話題性高、人氣旺的選手,
   他們的留言板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運氣好的,只會有一些被電到的小歌迷上來撒撒花瓣,
   但運氣不好的,卻會引發鄉民大舉進攻。
   其實,在後台大家感情都還蠻好的,
   舞台上,為了效果大家偶爾也配合開開玩笑,無傷大雅,
   不過觀眾既然沒和我們一起待在後台,
   那被節目剪接出來的效果給牽引情緒,
   也只能說情有可原。
   但對於遭遇無妄之災的伙伴,我想替他們打打氣,
   希望情緒和全力以赴的態度不要受到影響;
   也希望觀眾能有充分的判斷力,並給選手更多的尊重、體諒,
   很多建議,好好講的力道,會比用惡毒言辭來表現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